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

Reading Family at Love.Locwood (2) - 爱。楽湖 培育閱读家庭(2)

一步又一步, 两个家庭登上了生命閱读快车

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Q444bzsehU

你是我的主.引我走正義路.
高山或低谷.都是你在保護.
萬人中唯獨.你愛我認識我.
永遠不變的應許.這一生都是祝福.
一步又一步.這是恩典之路.
你愛.你手.將我緊緊抓住.
一步又一步.這是盼望之路.
你愛.你手.牽引我走這人生路


十二月二十八日   我们在城门水塘唱恩典之路
一月二十五日         两个小朋友閱读最畅销書-聖经- 創世记1:1-3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神的话语进入他们的生命
一月二十六日       Alex的爸爸带他到天水围图书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isa, Daniel 和媽媽一齊在天水圍圖書館
一月二十七日        Lisa 已開始每天的閲讀手記功課,媽媽同時做了她的閲讀功課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