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

Crystal • 大自然• 畫- new works


6 Feb 2014


















Crystal • 大自然• 畫
2013年8月14日上午4:08公開累積瀏覽 13116



第一次看到Crystal 的作品是在她的學校,老師介紹她的Portfolio -  「我的驕傲」。我的心狂跳。是不同品種的蝴蝶、毛毛蟲、青蛙、雀鳥、海洋生物的生命故事。還有各品種的學名。全部是木顏色,色彩豐富、超現実主義多視奌的構圖。每一幅畫述說一個愛的故事。Crystal 心靈的眼看到的大自然和亡夫所感觸到的何其相似。Crystal 所表達的是少年的夢,表達的方法和一般兒童少年畫完全不一様。














These are Crystal's works up to December 2012.

How is Crystal's gift nurtured?

Crystal's story is coming soon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