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

Reunion at mom's country house 2: 三代爱情观

“结婚前先签好了协议:财产分开拥有,离婚或死亡财产不归对方,”
芳龄24的侄女说。
“我们的朋友流行这様处理,爱情和婚姻和钱要分开,又分不开。 ”


 那是70年代,从海南岛的三亚到黑龙江边的新生乡, 倫 的自然博物馆到沙巴的热带雨淋, 爱情就是志 相投,一起爱国爱地球,天涯海角更梦系 牵。结婚就是以身相许,二人连为一体,患难与共.....


“妈, 你和爸结婚前有相親吗?”
“我没有呀,但是你爸有看过我。那天,我们一群女孩担黄豆到墟市,原来安排了你爸在一个地点看了我。结婚那晚上我才见到你爸。”
我们从没有听过爸妈闹意见,总是相親相爱,爸每天回家,总是说:老婆大人,我番来啦!然后big hug 拥抱。饭 上讲一次走日本仔,学校倒下,他四年级失学,强烈要求我们要好好读书....
爸60 后中风,妈照顾了他25年,不离不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