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

情和創意拓未來- 愛美媽媽的禮物


情和創意拓未來- 愛美媽媽的禮物
2013年8月9日下午10:51公開累積瀏覽 12512




每一件髮飾都是unique, 獨一無二的。














小公主靚靚髮㚒甜在媽媽心頭








剛收到舊學生Daisy whatsapp來的照片,是她自己設計和製作的頭飾。Daisy曾 在台灣工作,學習美容和化妝,還結了良緣。現在一家四口住福田,每天帶著兩個寶貝女兒來天水圍上學,早出晚歸,全職母親, 每天往還中港兩地,閒時接一些化妝jobs, 在家創作頭飾,打扮女兒兼送朋友。計劃尋找知音人,寄售她的精品!祝福Daisy美的分享為她開拓新領域。







Daisy 創作的開始:「為什麼我會開始做髮夾,就是去年我回台灣時,我台灣的朋友親手做髮夾給她們,開始時她們都不愛戴頭飾,後來她們看公主卡通片後,覺得好美,就開始戴頭飾,每次去街,見到髮飾就吵著要買,後來我就想,如果自己做髮飾俾小朋友,她們就可以有自己獨一無二的髮飾……後來自己買了材料,上網找資料學整,整出黎之後,我的大女超喜歡,出去很多人問在那裡買,當媽媽的我覺得好開心,因為自己女兒喜歡,好不用花很多錢(外面的鬈飾很簡單的款也不便宜),這是我做髮夾的開始。
後來發現自己越做越開心,就開始做大人的,做母女款送給朋友,很多人問我會不會賣,我其實有想過,只是覺得自己還有地方要改善,所以等9月2個小朋友上課後,再好好的做不同款式,因為我做髮夾時需要安靜專心。


我現在是全職媽媽,有時接到化妝工作,如果不影響我湊女生活,我會接工作,然後小朋友睡著,有時間就在家做下髮飾。」

沒有留言: